一、演講內容:故事從2000年開始說起,導演將會分享他如何在當年發跡,又如何極度荒謬與勵志地走過九年的電影路,同時讓電影跟許多在地文化發生關連。

二、演講提綱:
1.有時候,真的要給自己一點脫離軌道的勇氣、這樣人生才充滿趣味!
2.有時候,人總要作一些別人覺得傻事或是看似浪費時間、這樣人生才會有挑戰!
3.有時候,面臨一些生活的困境、未必是一件壞事、這樣人生才會有轉機!
4.有時候,這些事把它當成是一段旅行、這樣人生才會充滿驚喜!
5.你有多久沒有跟別人說故事了?一輩子一定要為自己拍一部紀錄片,對自己好一點、對生活的省思。

三、播放電影片段:【鴉之王道】完整版10分鐘;【街頭風雲】、【翻滾吧!男孩】、【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】、【六號出口】、【種樹的男人】、【對不起我愛你】預告片 

 

 

其他影片片段請至這裡觀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