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陸續收到精彩的文章分享囉!!

而為配合越屆影展活動,四月徵文的時間做了些微調整喔!!

原收件日期至5/03延長至5/18, 而得獎作品預計在5/20公布,請陸續注意部落格!

 

※活動目的:
為增進台灣 學子對異國文化的了解、深化台灣外語人才的培育,展現與各國文化的多元交流,讓社會大眾也能一同分享學子們用心記錄的文化交流經驗。

※主辦單位:教育部北區大學外文中心

※參加資格:才沒有限制勒

※徵文主題:我的異國電影院!
(聽說在印度看電影有中場休息時間? 聽說在美國看電影可以看的比二輪電影院還飽! 看電影不只是觀賞,更是一種集體的文化消費習慣! 究竟在異國看電影有什麼特別的有趣的事呢 寫下你在異國看電影最難忘的經歷!~)

※投稿內容:1000字以上,3000字以內,及1張以上照片(須附圖說)

※投稿方式:
欲參加徵文活動者,請將您的「文章」及「照片」e-mail至
eustomawu@gmail.com,照片請用「附件」的 方式傳送原始檔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參加每月徵文活動」,並請在信件中註明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或e-mail。為了確認有收到您的來信,我們會回信給您。如 欲使用筆名,也請在來信中註明。

※收件日期:2010年04月15日~2010年05月18日

※評分標準:切題(50%)、行文(15%)、故事性與創意(15%)、知識性(10%)、圖片 (10%)

※同意條款:
1.參加徵文活動 者,視為同意該活動之所有條款。
2.投稿者保證其作品完全為獨立創作完成之著作,絕無抄襲他人情事,本單位如有因使用得獎作品構成損害第三者之權 益時,得獎者應負一切損失賠償與費用支出之責任。
3.稿件內容不符合徵文主題、投稿內容限制、未依照投稿方式投稿者,視同參加失敗,不具參加資 格。
4.本單位保留解釋及修改此活動的規則與權利,並另行公告於部落格上。
5.得獎名單公告後,本單位將連絡得獎者相關領獎事項。
6. 本單位不另行通知未得獎者,亦不退稿,請投稿者自行保留原始稿件。
7.得獎者經本單位通知後若未按公布方式領獎喪失得獎資格。
8.本單位 保留獎項從缺權利及修改得獎文章內容之權利。

※聯絡助理:巫慕涵 (02)2939-3091#63017

※作品評選:由主辦單位召集之評選小組於 收件截止後進行評選

※獎項名額:優選獎5名,各得獎金新台幣500元整。(由本單位匯至得獎者指定帳戶、或由得獎者親至本單位領取。)

※得獎公布:得獎作品預計於2010年05月20日公布於本部落格,請參加者密切注意本部落格訊息公布,公布後將另行通知得獎者。若得獎者於得獎公布後3日內仍未接獲本單位的得獎通知,請與本單位連絡。

※領獎方式:得獎者須填寫由本單位寄送之 領獎單

※洽詢方式:
1.「半途而飛」部 落格──http://flcu.pixnet.net/blog
2.聯絡方式──北區大學外文中心 (02)2939-3091轉63017巫慕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