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
Dear我認識的朋友,或者我還不認識的朋友~你們好:)

    我是政大韓文系的Huanran(煥然) ,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,藉由「半途而飛」這個部落格與你分享我在韓國留學的點點滴滴,很幸運地能以延畢的身分取得韓國政府語言互惠獎學金(Korea University of Language Reciprocal Scholarships 2010-2011),而我未來要待上一年之久的學校,是位於韓國首都首爾,並以美麗校園著稱的慶熙大學。

    從讀韓文系到現在,接觸韓國的時間,不常不短剛好四年;必須誠實地坦白說,就讀韓文系之前,我個人對韓國雖不到一無所知這麼誇張,但卻可說是漠不關心;讀大學之後,認識很多其他領域科系的朋友,更深深地感受到,韓國這個離台灣非常近的國家,對於很多很多的台灣人來說,其實真的有某種程度上的陌生。那麼,我希望透過「半途而飛」這個地方,將我在韓國經歷的酸甜苦辣與大家分享。如果有甚麼問題想問我,歡迎大家利用這個部落格與我聯絡喔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