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命館大學9月底才開始新生訓練,因為有阿姨住在東京,就先到東京去玩個幾天了

我搭的是國泰台北-東京的班機,出發當天朋友都在忙無法前來,媽媽也出國了,只有男朋友送行,但是心裡有默默覺得還好不是很多人來,不然依照我這個哭點十分低的個性,一定把妝都哭花了。

5.jpg

出關的那一瞬間,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,畢竟還是會捨不得台灣的一切,就這樣帶著開心又不捨的心情來到了東京。

一下飛機扛著我25公斤的行李直奔阿姨家,成田機場第二航廈B1可以買到成田特快車+SUICA的優惠套票組合。

2.jpg

本來只有單程的優惠,不久之前還推出來回票,對於短期旅遊的人來說真的還頗划算的。

一張成田特快車票加上SUICA是3500,SUICA裡面還有1500元可以使用。

阿姨家在京王線的高幡不動站附近,算是在東京的近郊。但是附近也有一些知名的景點,剛好在旅遊書上看到一間OUTLET離阿姨家蠻近的,喜愛日牌的我當然列入必去清單。

這間「三井 OUTLET PARK」其實在日本有很多地方有喔,離阿姨家最近的是南大澤店,走的是南法鄉村的裝潢風格。

4.jpg

每一間OUTLET因為規模小不一,牌子的多寡跟種類也會不一樣。南大澤還算不小,剛好又有我喜歡的lowrys farm、PAGE BOY等...日牌,所以我超期待的。

當然也有很多美國的OUTLET裡面會有的牌子,像是GAP、NIKE之類的,但因為我對美式服飾沒有太大興趣,所以我沒有進去晃一晃,無法跟大家報告貨色如何XD

7.jpg

但是COACH生意超好!人多到要在門口排隊,有警衛在門口維持秩序這樣,五太過於好奇了就進去裡面看了一下,只能說去過美國OUTLET的我覺得日本的價格實在是不怎樣,可是每個日本人買的超級開心好像不用錢一般,我大概可以了解我在美國OUTLET遇到的日本人每個都大包小包買翻天的心情了。

日牌服飾OUTLET大致上打折的衣服都是以夏天居款式多,再來就是秋冬的舊款,有些基本款式真的蠻值得買的,價格下折扣之外,如果一次買個兩件或者三件還可以再打折!

想買新品的人也可以在OUTLET店面看到,價格有些也會比外面的店面便宜一點點,打個九折之類的。

逛累的人也可以在裡面的咖啡廳或者餐廳用餐,餐廳區也蓋的很可愛,還有賣園藝以及寵物用品的店。

1.jpg

像我一個人去逛不想進餐廳的話,也有超市的熟食區可以選擇,便宜又好吃!坐在外面吃完補充體力後馬上又可以繼續逛了XD

建議喜歡日牌的人可以到OUTLET去挖寶唷,像LOWRYS FARM基本上在每一間OUTLET都有,我甚至買到了七百多塊日幣的基本款上衣(素面),真的很超值划算!

6.jpg

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們 J

3.jpg

INGNI洋裝×1

LOWRYS FARM×4

NICE CLAUP×2

自己覺得自己還蠻理智的哈哈。

 


這是我的第一篇!   next   33:宇治散步去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