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慧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黃慧儀,政治大學土耳其語文學系大五的學生,目前延畢以交換生的身份在土耳其留學當中。相信選擇土耳其留學一定跌破很多人的眼鏡,又甚至很多人會覺得土耳其跟陌生的國度是畫上等號的吧!至於為什麼選擇土耳其做為留學地點呢?答案非常的簡單,因為我是土文系的學生!

        說起學一個語言最快的方式,我想十個人中有九個人會同意「把自己丟到那個環境裡吧!」,而我也不例外的是那大多數人的其中之一,因此考取了系上與安卡拉(土耳其首都)大學的交換學生計畫來到這邊加強土文能力。在這邊生活與臺灣截然不同,希望未來能藉由不甚成熟的文筆(作文一向是我的罩門......)來與大家分享 ──橫跨歐亞兩大陸的國度──土耳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