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活動目的:
  為增進台灣學子對異國文化的了解、深化台灣外語人才的培育,展現與各國文化的多元交流,讓社會大眾也能一同分享學子們用心記錄的文化交流經驗。

※主辦單位:教育部北區大學外文中心

※參加資格:凡具大專院校或研究所身分之學生均可參加

※徵文主題:4月份主題──「食」在不一樣!
    快來分享你在國外吃過最令你驚奇的食物!


※投稿內容:1000~1500字,及3張以上照片(須附圖說)

※投稿方式:
  欲參加徵文活動者,請將您的「文章」及「照片」e-mail至d101537@gmail.com照片請用「附件」的方式傳送原始檔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參加每月徵文活動」,並請在信件中註明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或e-mail。為了確認有收到您的來信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絡。如欲使用筆名,也請在來信中註明。

※收件日期:2009年3月21日~2009年4月6日

※評分標準:切題(50%)、行文(15%)、故事性與創意(15%)、知識性(10%)、圖片(10%)

※同意條款:
  1.參加徵文活動者,視為同意該活動之所有條款。
  2.投稿者保證其作品完全為獨立創作完成之著作,絕無抄襲他人情事,本單位如有因使用得獎作品構成損害第三者之權益時,得獎者應負一切損失賠償與費用支出之責任。
  3.稿件內容不符合徵文主題、投稿內容限制、未依照投稿方式投稿者,視同參加失敗,不具參加資格。
  4.本單位保留解釋及修改此活動的規則與權利,並另行公告於部落格上。
  5.得獎名單公告後,本單位將連絡得獎者相關領獎事項。

  6.本單位不另行通知未得獎者,亦不退稿,請投稿者自行保留原始稿件。
  7.本單位保留獎項從缺權利及修改得獎文章內容之權利。

※聯絡助理:曾琳詒 (02)2939-3091#63017

※作品評選:由主辦單位召集之評選小組於收件截止後進行評選

※獎項名額:
優選獎3名,各得獎金新台幣500元整。
      
由本單位匯至得獎者指定帳戶、或由得獎者親至本單位領取。

※得獎公布:得獎作品預計於2009年4
月10日公布於本部落格,公布後將另行通知得獎者

※領獎方式:得獎者須填寫領獎單,並附學生證、身分證影本

※洽詢方式:

  1.「半途而飛」部落格──http://flcu.pixnet.net/blog/
  2.聯絡方式──北區大學外文中心 (02)2939-3091轉63017曾琳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