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導演:「恐懼的總和」李佛薛伯 Liev Schreiber
演員:「魔戒三部曲」伊利亞伍德 Eljah Wood 、尤金赫茲 Eugene Hutz
原著:「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」Jonathan Safran Foer

 

newspic11394820240.jpeg

 

一次荒謬古怪的尋根之旅,揭發一段埋藏已久的戰亂悲劇!


攝影音樂都相當令人驚艷的一部片, 獨特的色調和造型笨拙的人物們, 都能讓人會心一笑!

像夢境一般的美學風格, 最奇幻的公路電影, 講的卻是和民族、戰爭緊扣的故事。


1186547043.jpg

戴著笨拙大眼鏡的猶太人主角Jonathan

1186547042.jpg

熱愛美國嘻哈文化的Alex

1186547045.jpg

與個性嚴肅,陰鬱,脾氣暴躁的爺爺一起晚餐

Jonathan 憑著一張泛黃照片,獨自前往烏克蘭一個不存在的小鎮,尋找在二戰時期救了他祖父的迷樣人物。

在旅行、文化、異國間的幽默故事流轉著,轉向歷史與民族的秘密傷痕。

幽默、歡樂、懷舊,轉進歷史悲劇事過境遷之後的淡淡哀思,「一切都鳥了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」的電影配樂,充分催化了劇情,成功轉換電影前半段的辛辣幽默,到後來的悲劇真相,餘韻無窮。

配樂從配器到曲調,充滿東歐風格,手風琴、小提琴、豎笛、Tuba、以及俄國傳統樂 器巴拉萊卡琴,來自東歐的吉普賽合奏團編制給了這張專輯濃郁草根味。

在這場電影播映後,請到的講評人為大大樹圖像音樂負責人鍾適芳老師,曾經舉辦流浪之歌音樂節的她,會怎麼講評這部流浪上路的影片呢?

2604878908_04e2ca1b37_m.jpg


4/30  政大綜合院館視聽113室  一切都鳥了

歡迎大家一起來渡過一個知性與感性兼具的週五晚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